|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登录 注册
免费会员
第 1 年  信誉指数: 0

公司免费会员

深圳利保科技有限公司

汽车应急启动电源

推荐办理【VIP】屏蔽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汽车冬天打火,小体积,大容量,斯沃卡汽车启动电源瞬间启动
汽车冬天打火,小体积,大容量,斯沃卡汽车启动电源瞬间启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已关注次数:9737汽车冬天打火,小体积,大容量,斯沃卡汽车启动电源瞬间启动 
批发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20
供货总量: 801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11-14 19:51
  询价
详细信息
  • 适用范围各类汽车
  • 型号S5K-1
斯沃卡汽车应急移动电源代理咨询电话:18211437793(邓生)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科技水平的进步,大家都对生活的质量有着一定的要求,不管是在对电子产品的追求上,还是对房子、车子的需求上,都呈现出只增不减的趋势。 乔布斯创造苹果,可谓是手机界的一大巨献,然而纵然是如此让人着迷的电子产品也存在着一定的缺陷,曾有网友调侃道:老公用iphone就不用担心会夜不归宿了,因为晚上他总会回家充电。于是聪明的人类,又创造出了可以移动充电的移动电源,马上就解决了这一遗憾,现在移动电源几乎变成了日常生活中最常见的电子产品之一。 可以为手机充电的移动电源在市面并不少见,可是前段时间,笔者亲眼所见了一款可以为汽车充电的移动电源,不是亲眼所见还真是令人难以相信,因为它的体积实在太小了! 随时随地为汽车应急启动 一般情况下,如果是汽车不能发动,我们只能是束手无策,不是干等救援,就是等拖车,不仅费时更浪费钱。当然当斯沃卡迷你应急多用移动电源诞生后,就不用担心这一问题了,只需连接到汽车电瓶的正负极,就马上能为汽车应急启动,轻松方便更不费力。 另外还专门为4S店推出了一款专供4S店的产品--电蝎子,因为4S店在做救援的时候,一般情况就是带电瓶过去,这样既耗时间,搬起来沉重,携带极其不方便,利保公司根据这一情况,推出了电蝎子,基本上能启动市面上12伏的汽油车和柴油车。 斯沃卡,更是日常生活小助手 既然是移动电源,顾名思义普通移动电源的基本功能,斯沃卡都能做到,可以给手机,mp3、MP4、笔记本充电,不仅如此由于电池量大,甚至还能为车载冰箱充电。特别是在自驾游的时候,就显得尤为重要了,不仅能为多种电子产品提供电源,反过来还能在车上及时为斯沃卡充电,这样就不会出现没电的状态了。 SOS 户外救援法宝 如果你是喜欢爬山,户外冒险一族,那么配备一台斯沃卡应急电源也是非常有必要的。因为斯沃卡功能多样,还配有SOS的求救信号灯,当你迷路的时候只要把这个信号灯打开,救援部队就可以很快的定位你,对你的生命安全是一个非常好的保障。 斯沃卡应急移动电源,多用途多选择,是深圳市利保科技有限公司与北京大学、北京理工大学等多所高校科研单位合作研发的成果,并申请了产品专利,可以说是你自驾游、日常生活、户外运动必不可少电子产品。 具体进入该网站了解www.s5k.comhttp://by.exide168.nethttp://hbxdkk.com/汽车应急启动电源手机移动电源淘宝店http://shop104062979.taobao.com/
长沙家政http://www.cszqjz.com/,有需要的可以联系。
德国阳光蓄电池http://www.exide168.net ,厂价直销电池。
apc ups电源http://www.hbxinde.com ,100%保证正品。
定制红酒架http://www.jielimuye.com ,专业设计,定制红酒酒窖酒架。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
猜您喜欢
相关区域企业信息
·诚仕达五金塑胶制品厂 2019-04-23
·深圳市飞赛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2018-06-30
·深圳爱欣文科技有限公司 2018-05-25
·深圳市思达电子有限公司--安防源头企业 2019-04-18
·深圳市华天世纪激光科技有限公司 2019-04-13
·炜达汽车装饰精品有限公司 2018-05-26
·深圳市联宇欣通讯设备有限公司 2019-04-15
·深圳市智绘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2018-07-01
·深圳市龙岗区深旺旺重型汽配店 2018-06-30
·深圳市瞾天源电子有限公司 2018-0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