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登录 注册
免费会员
第 1 年  信誉指数: 0

公司免费会员

深圳利保科技有限公司

汽车应急启动电源

推荐办理【VIP】屏蔽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汽车起动电池,小体积,大容量,斯沃卡瞬间启动
汽车起动电池,小体积,大容量,斯沃卡瞬间启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已关注次数:2812汽车起动电池,小体积,大容量,斯沃卡瞬间启动 
批发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20
供货总量: 563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11-14 19:50
  询价
详细信息
  • 适用范围各类汽车
  • 型号S5K-1
斯沃卡汽车应急移动电源代理咨询电话:18211437793(邓生)
5、 随着全球经济的快速发展,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随身携带式的电子产品和汽车用户也越来越多,如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手机、数码相机、摄像机、便携式DVD、PDA、MP3、MP4、GPS、保暖设备、医疗保健设备、汽车启动等。但这些设备的原配电池都会因为电池容量低而不能满足设备的正常使用时间。斯沃卡汽车应急启动电源应运而生。有了汽车应急启动电源可以解决汽车抛锚和众多移动设备的电源供给问题,从而彻底解决缺电之苦。市面上有的产品容量高,单机容量可达8000mAh,智能电量指示,日系巅峰电源管理技术 ,采用聚合物锂离子电芯,广泛用于5v的设备。  汽车应急启动电源的安全性 也是不断被人们重视的问题,然而在市场杂乱无章的情况下移动电源的不安全因素也是越来越多的。斯沃卡汽车应急启动电源具备了:短路、过充、过放、恒流、恒压等保护措施,还应有高性能电源管理技术。这样才能让买的放心,用的安心。  汽车应急启动电源电源是一个集储电,升压,充电管理于一体的便携式设备。储电介质一般采用锂电电芯,因为锂电电芯体积相对小巧,容量大,市场流通广,价格适中,被广泛用于数码产品。锂电的电压在2.7-4.2V 之间,电压随着电量的下降而下降。而2.7-4.2V的电压是不能直接给其它数码产品充电的,因为数码产品的锂电电压也是2.7-4.2V,同电位的电压 之间是不能充电的。所以移动电源向外输出电能是必须要有升压系统,把2.7-4.2V 的锂电电压升压到5V,这样就可以给其它数码产品充电了,如手机,MP4,平板电脑,PSP等。  当然,汽车应急启动电源不是一次性设备,它可以反复使用数百次以上。所以当移动电源电能使用完后,我们必须给移动电源充电。其原理和给手机充电一样。连接到 5V的CD电脑接口上即可给移动电源充电。所以移动电源内部还必须有充电管理系统。充电管理系统能根据锂电的电压,自动调节充电电流。过程有:预充,恒压充电,和浮充充电等。
具体进入该网站了解www.s5k.comhttp://by.exide168.nethttp://hbxdkk.com/汽车应急启动电源手机移动电源淘宝店http://shop104062979.taobao.com/
长沙家政http://www.cszqjz.com/,有需要的可以联系。
德国阳光蓄电池http://www.exide168.net ,厂价直销电池。
apc ups电源http://www.hbxinde.com ,100%保证正品。
定制红酒架http://www.jielimuye.com ,专业设计,定制红酒酒窖酒架。
定做红酒柜http://www.jielimy.com,工厂直订,质量保证。
补偿器http://www.huabxd.com ,专业的不锈钢法兰,补偿器工厂。
汽车应急启动电源http://by.exide168.net ,你再也不用担心汽车无法启动!
汽车应急启动电源http://www.s5k.com/
汽车应急启动电源http://hbxdkk.com/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
猜您喜欢
相关区域企业信息
·深圳市东利电子有限公司 2019-04-18
·深圳市远通恒威物流有限公司 2018-07-01
·深圳市天下无贼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2019-04-18
·老解农机 2018-06-28
·深圳市卫立信电子公司 2019-09-04
·深圳市福田区华强电子世界金群豪仪器仪表工具行 2019-09-03
·深圳市中信日产配件销售公司 2018-05-26
·深圳市华盛汽车配件有限公司 2018-05-26
·竹溪县蓝盾劳动服务公司 2018-06-03
·深圳市天星科技有限公司 2019-04-13